close

耶...呼....
我還是敗了..哈哈..

呂-綠色洗髮精/潤髮乳&mise en scene-紫色 洗髮精/潤髮乳



產品介紹:
呂-綠色洗髮精샴푸/潤髮乳린스
韓國 呂& 漢方洗髮精.成份天然~
是韓國太平洋愛茉莉(AMOREPACIFIC)出品的洗髮精,
強調採用愛茉莉的專利鏡玉山生地黃,人蔘,蜂蜜和甘草等配方製成,
能使頭髮頭皮健康。
綠色:乾性,脆弱易斷髮質,去頭皮屑專用。
還添加了綠茶和薄荷等植物成分,可以去屑止癢,調節頭皮多餘油脂。


mise en scene-紫色黑珍珠 洗髮精샴푸/潤髮乳린스
紫色黑珍珠是強化髮根用


以上兩款 是我想了好久好久....
加上ivy買了呂的紅色 說很好用...
考慮了我的髮質...和最近壓力大常掉頭髮...
又加上我的洗髮精剛好用完了....
所以等不到ivy去韓國 我就先買了....



說真的兩款的味道都好香....
呂的味道...洗的時候有點人參的和薄菏的味道....
但洗起來沒有薄荷涼涼的感覺....
我一樣也是用洗髮精洗兩次...
潤髮乳只洗髮尾....
吹乾後的味道就變成綠茶的味道了...
真是神奇@@


洗完感覺頭皮好乾淨...
我之前洗herb薄荷草本洗髮精和無患子洗髮精..
一樣洗兩次 都沒呂這瓶的"乾淨感"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ㄟ  不知道是我本來頭髮就很多又有自然捲.. 還是怎樣...
ivy說有什麼...有蓬鬆感...完全沒感覺=   ="
所謂的蓬鬆感是指毛燥嗎=   =?
如果是的話 就有蓬鬆感一一"


不過軒姐是跟我說頭髮有變亮...有烏黑亮麗的感覺...
我吹乾頭髮後 也沒用有護髮素...
髮尾沒有打結...還滿順的...


但...我覺得我的頭髮好像太香了...
香到我有點想吐=    =""
這點實在是.....一一"
希望之後會習慣...習慣後應該就會聞不到了吧 哈一一"


8/11補充...

今天睡起來...整個頭髮超柔順的...
從髮根到髮尾..整個好柔好柔...
就好像擦了護髮素一樣....
整個柔到...我心花怒放...
味道也沒這麼香了...
不知道是習慣了它的味道了 還是怎樣...
還是有香味 但沒這麼濃了...


而且我想我大概知道蓬鬆感是啥了...
我的溜海.....整個...好順唷~!
以前都會貼在額頭上...不然就是亂七八糟...
今天整個順順的....
就好像是去美髮店吹過頭髮一樣...
哈哈..心情真好....
我想我可以忍受它剛開始太香...
超推薦唷.....

mise en scene-紫色黑珍珠還沒洗...所以期待下集吧.. 哈哈



----覺得實用的請幫我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