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現在正流行的音樂.....Super Junior的 Sorry Sorry ...
去了一定會聽見...
當初到五分埔時...
小恩一直說超好聽...
我說我沒聽過....
他說我超俗的....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某天兔子來店裡找我....
居然聽到這首歌跳起舞來....
我就問他...
你在幹嘛...
兔子說我在跳sorry sorry這首歌丫....
我就說啥丫...有看沒有懂...
他也說我好俗..居然不知道...
哼...
我就真的不知道咩= =
後來我告訴丫軒這件事....
也被罵俗了一一"
因為丫軒也知道這首歌.....
囧RZ
這首正夯的歌....
我居然不知道呀....
好不容易今天休假有空...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真的很紅厚=   ="
雖然看不懂是紅啥....
但打上sorry sorry就一堆出現了...

看來我要多看電視了一一"

用了mv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侵權請通知我  我會馬上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