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咧.....
xxx的咧...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機車的老闆娘...
今天終於等到發薪日了...
結果怪啦...怎麼少了一千元...
老闆娘發我薪水這麼久...
還會發錯錢...
於是我就打電話問老闆娘....
得到的答案真是令人傻眼.....

我        :老闆娘..我的薪水好像少了一千元耶...
老闆娘:哦..我忘了跟你說..日班薪水就是這樣..
              一千元是大夜的津貼...
我         :痾...
老闆娘:而且你比別人上班少一個小時..我也沒跟你計較丫..
我        :痾....
老闆娘:別人上班比你多一個小時..薪水跟你一樣...
              我也沒扣你薪水..沒跟你計較丫..

(X的咧...聽到這個我整個氣瘋了..)

我        :老闆娘 ..那這樣的話..我幫你用網拍...
              每天用到淩晨五、六點才睡...我也沒跟你計較耶..
老闆娘:居居一千元..又沒多少..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那你就叫Tiger(店長)拿給你吧...
我            :痾....
老闆娘:那叫Tiger 聽電話
****************************************************************************
x的咧....
居居一千元...那你跟我計較個屁....
叫我來五分埔也是你的主意...
叫我用網拍也是你的主意...
沒加薪就算了還給我減薪...
每天為了幫你 用網拍...
用的沒日沒夜的...
累的要死要活...
以現在模特兒的價位一小時一千元
美工圖片一張一千元...
我從一點開始用這些網拍...
至少每天都用五個小時..$5000
美工照片一天都用七十多張$70000
攝影和網拍的錢都還沒算呢...
你看看一天要給我多少錢?????
我幫你省了一堆錢...
結果你為了這一千元講出這種話...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如果你跟我講說你忘了告訴我要調早班錢比較少...
不好意思...
那我就算了...一千元沒多少...
但你居然講出這種話...
真是太機車了...
就算是只有一塊錢我也要跟你計較...
我不抱怨不代表我就好欺負...
x的咧...真是吃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