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店開張啦....
現在是試賣階段尚未正式開幕....

1.店門口..



2.這兩隻麻豆是我搭配滴...還算ok啦....
   可能搭的還不錯吧...
    今天上門的客人都是先看麻豆才進來店裡看衣服滴...




3.結果一進店門......



4.



5.



6.



嗯....看了照片就明白...


客人:請
問有內搭褲嗎??
我: 不好意思沒有耶...
客人:那有長版上衣嗎???
我: 不好意思沒有耶...未來會有..目前試賣還沒有唷...
客人:你們是在賣媽媽裝嗎???外面麻豆會騙人...
我:ㄟ...要翻啦..我們賣的款式很多..只是目前沒有你要的內搭褲和長版上衣...
客人:那以後你們賣了我再來買...
我:不好意思唷..等年後會進新貨到時再來逛逛唷^^



ㄆㄆ...這該說我的搭配技巧進步了...還是店裡衣服真的太醜呢一一"
但對我而言..算是有進步啦..ㄎㄎ..


7.新來的工讀生妹妹 -小鄧...很像男生的名字厚 ㄎㄎ..



8.本來就胖了...加上累到水朣更胖的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