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我快累斃了.....
連續二天上班十三個小時....
站整天...即使是穿布鞋..
腳還是痛到不行...


本來是星期五要開店的...
結果因為裝潢的地板沒乾...
一直拖到今天...


倉庫的小姐每天都遲到早退...
今天最忙的一 天居然請假=..=
真是把我害死了...
又要整理他的貨...
又要燙衣服...
我每天中午都沒辦法休息...
因為有一堆燙不完的衣服~"~
燙的我手掌和手指都是水泡...((因為被燙到~"~))


結果今天重新裝了地板...
所有燙好的衣服搬到店裡去...
全都皺了...
喵滴咧...等於我這五天都在做白工~"~
真的是有點小不爽...


但不管他照掛在衣桿上= =
我累了..工讀生也累了...
兩個人都快真接躺在地上睡著了...
所以明天開店再來用....


只是明天老闆又叫我早上提早過去...
真是覺得很無言...
當初明明說是十二點上班的= =
好累丫...
我的腳要斷了...腰要癈了...肩膀要石化了Orz


給你們看看我搭配的衣服..((在倉庫拍滴))@@

1.


2.



3.



4.



其他的懶得貼了...
也不是非常好看...
現在店裡在試賣...
上衣一件190元、裙子390元、長褲190元、大衣590元、還有一些醜醜和瑕疵是100元...
算是便宜的價格...
明天在拍店裡的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