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倒了....
我.....又失業啦....


所以...我又失眠了= =
昨天履歷表一開...
今天就一堆電話要約我面試...
有各行各業的打來....
有遠的有近的.....
也有朋友熱心介紹的...


雖然嘴上說ok啦...我會去面試...
但心裡總是覺得"唉"
悶丫....


有點搞不懂我想做的是什麼...
軒問我...你不想賣衣服了嗎?
我思考都沒思考就說"還想丫"
他就說那就去找賣衣服的丫...



說的也是丫....
雖然家中一直反對我做這行...
明明這行就是這麼累...
明明身體受不了長期站著...
明明就一直很想放假...
但真的放假了就覺得好空虛....



仔細想想 以前在一般週休二日的公司吹著冷氣...
當秘書   當業務  當會計...
一樣的忙碌...或許還沒像服飾店的忙碌...
但錢很多 假也很多....
但我就是做不住...


長久以來一直認為是公司不好...
也許 有可能是我自己也有問題吧....
以前在假多的公司...身體只要一不舒服就想請假...


但我發現 自從我來這後 
就算身體不適....我也從來沒請過假...
每天都提早上班  晚下班...
甚至下班在家、放假的時候都還在工作...
我嘴巴雖然一直抱怨老闆怎樣怎樣...
但我還是一直做...努力的工作...
工作到丫軒不爽....覺得下班放假...幹嘛要做公司的事..
但我還是忍不住...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 ...
在這的我....是被需要的...是有成就的...是別人取代不了的...更是我喜歡的...



看著自己進的衣服...一件件的賣掉....
看著自己的眼光..逐漸的進步...
看著店裡的生意...逐漸好轉....
聽著客人說"你們家的衣服真好看.."
聽著客人說"你們家衣服的品質不錯耶...下次我帶朋友來買"
真的很有成就感.....
覺得被別人認同....
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辛苦換來的....


以前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夢想...
也許現在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