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倒楣透了....
七月一放假...
我的臉就開始長痘子....
 一直狂拉肚子...
還流鼻血...
但我還是非常努力的找工作....

一天還有面試六家的....
六家還同時錄取...
7/16新莊有家賣衣服的店...
錄取了我..給我的薪資條件也還不錯...
她叫我7/18去上班...
而我也去上班了=    =
但非常的悲慘...
我只上六個小時就閃人了...
因為這老闆娘非常非常之機車...
機車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唉..也不重要啦...
反正就是太機車了..所以我就沒做了...

後來因為陪朋友去批貨...
結果就無緣無故的被挖到了五分埔上班了= ="
昨天第一天上班...
真的是忙到腳都站不直....
下班回家一出車站...
居然踩空....這就算了...
想站穩居然還..踩到一個裂洞裡....
整個人就跌個狗吃屎....
完全站不起來....
腳踝扭到了

前面的小姐看到了還偷笑...
媽丫~真的超丟臉的...
但我整個人痛到不行...
坐在地上好久才勉強站起來...

回到家泡了冷水...
腳還是很痛...但也有消腫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
是很想請假..但想說才上班第二天就請假不太好....
想說算了..腳貼個沙龍巴斯應該就會好了...
沒想到我才走出松山火車站...
腳就痛到不行了...
還是硬撐著去上班...

當然在五分埔上班一定要搬貨的丫....
就在搬貨的時候我又跌了個狗吃屎...
又傷到同一個地方.....
真是痛到一個差點飆淚...


後來是老闆娘看我的腳好像愈腫愈大了...
硬拉我去看了醫生...
更丟 臉的事來了= ="
我居然 被醫生"橋"一個噴淚噴涕的...
還讓老闆娘替我擦眼淚....

醫生說明天還要去換藥...
七天之內都不能久站....
老闆娘還幫我付了醫藥費...
扶我去火車站坐車...
叫我明天開始上半天班就好...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還以為我會被開除咧....
畢竟上班才二天不到丫....

1.豬腳



2.兩隻腳大小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