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網誌了...
熊熊發現... 我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哈一一"
反正就醬唄...


最近終於忙完了....
我也累斃了...
累啥 哇嘛嗯災...


新店已經如期開幕了...
BUT 新店不是我開的啦...
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我開的了=   ="
NO  不是...
我只是一個小小投資客@@"
只是放了一些些衣服 放在店裡賣而已....


有人會問..你不是說你要開店了嗎??
是的...本來是要開店...
但資金不到位...
SO.....
只好自己努力存錢 ....
自己開嚕@@"


也許還要再努力個二年三年 才有機會開吧...
畢竟開店的錢不是個小數目...
但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
希望開店前不會因為過勞死才好 XD


最近我在G市買了幾樣韓國的東西...
因為東西還在韓國集貨中心...
要過幾天東西才會來..
看出貨單是說四月五日...
我在PO實品給大家看...^^
先讓你們看看網圖...


1.現在最夯的糖果色指甲油-韓品牌pastel
   不過我只買四色 XD 先用看看 好用在跟你們說




2.V領針織毛衣...藍色的
   A.



3.一樣是V領毛衣 -米白
A.這腿真美


B.


4.牛仔短褲


5.高腰短褲 


ㄎㄎ 好期待 收到的東西....
別問我為啥還進冬天的衣服...
因為以上都是我要自己穿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