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新衣服完全沒穿過...但它非常臭..洗了N次還是臭..怎麼辦?

難道新新的就要丟掉... NO~!

難道要忍受這味道..讓大家以為我不洗衣服嗎?ORZ~!

嘿...別擔心..

因為我也買到了XD

本來以為只是新衣服洗過就好了...

沒想到洗了五六次了..還是臭...

但明明就新衣服...花了大錢買的...

又沒壞...我實在捨不得丟掉丫~~~~~!

所以我就用了

1.洗髮精 ...>>>沒效

2.熊寶貝 ...>>>沒效

3.無患子...>>>沒效

4.用水煮2次...>>>味道消除一點

5.加醋用水煮2次..讓衣服在沸騰的醋水裡..滾個二十分鐘...

然後把火關了..泡在醋水八小時>>這時只聞到醋味 ..

  然後我又用洗衣精洗過一次..拿出來時就香香啦~~!!

  再放在太陽下晒個二天..唷呼~!衣服就不臭了XD

各位不小心買到臭臭衣的朋友們 可以試看看唷^^ 

1.準備大鍋&白醋





2.衣服記得要反面煮..才不會把正面的鑽丫... 什麼的用壞..




3.再用洗衣粉(精)再洗一次



4.居然被我洗出這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