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泣!
因為平常都在上班...沒機會看電視...
難得今天休假...也讓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新聞....
之前一直聽人家講這次水災有多嚴重....
都沒啥特別的fu...
讓我不禁覺得我好冷血......
一堆人跟我邊講邊哭....
我還真不知道要講啥......

今天看了一天的新聞....
真的很讓人鼻酸....
也很想去救災丫.........

但想了很久.....還是算了....
因為我真的很沒用....
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
搞不好會增加大家的麻煩.....
想捐款...又沒錢捐...
想出勞力...偏偏沒啥戰鬥力....
只能捐出丫軒了....

我會默默的為大家祈禱.......
希望這次災難能快速的過去.....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