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回來二天了....
昨天終於把相片用好了...
上傳超久的....
終於全部上傳完成啦....

這幾天去玩....
只有出發當天精神是好的....
可能是時差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之前太累了....


第一天8/3 pm10:00我就睡的跟豬一樣....
不過8/4 am5:00就起床了@@"
下午3:30到清境白雲山莊進房後...
我整個人一趴在床上就睡的跟豬一樣....
一直到晚上六點被軒叫起來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又瞬間睡著....
八點又被叫起來洗澡....
貼心的軒用熱水壺煮了一浴缸的熱水...@@"

((讓軒煮水煮粉久的浴缸@@"))


讓我泡澡....((因為清境太冷了...熱水都是溫的不是熱的))
雖然我只泡了十分鐘....
但聽他說他煮那缸水煮了一個小時=    ="
說我很浪費...
洗完熱水澡我又被豬附身....
又睡著了@@"
只能說那個床真的好舒服....
不知不覺就一直睡了一一"
一直睡到5號的早上五點.....
等於睡了快十二個小時@@"
果然是被豬附身了....

((就是這張床害我一直睡不停=    ="))




對啦.....
這幾天吃的美食一定要推薦一下.....

1.花蓮鯉魚潭的活跳蝦.....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都超愛滴.....
   上桌時它們還是活的咧...一直跳跳跳的...看起來超可怕=   ="
   但我看蕙婷邊吃邊說超好吃...於是我就閉上眼硬吃了一口....
   果然超讚的啦......之前看電視就有在播這道菜....
   還在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吃了才知道....真的好吃丫.....
   推薦★★★★★



2.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外觀看起來超像民宿....其實不是啦....
   是餐館.....價位也不是粉便宜....



3.我和軒點了雙人套餐1000元滴...
   約等了20分鐘才上菜...沒辦法人粉多呢....
 這是高麗菜...


4.包料魚



5.包料魚打開後 ((裡面還是香茅啦...剌很大根..所以不用擔心會剌到喉嚨...很鮮..讚!!))


6.錦薩 (((小辣...濃濃的香茅味...配上甜甜高麗生菜...讚!!!))



7.當歸雞湯(((喝了一碗才想到要照相...裡面雞肉不是只有那幾塊唷^^")))
   這道湯當歸和香茅味都超濃...好香好好喝唷....明明就吃不下了..還是硬喝了好幾碗呢...



8.水果鳳梨-甜甜的不像一般的鳳梨有酸酸的味道....


坐在那等菜上桌時....就一直聞到別桌的菜香....
口水一直流丫.....因為真的超香的.....
好不容易上菜了....我看見全都小小盤的...感覺吃不飽嘛....
有點小小的覺得怎麼這樣...1000元真沒價值 ...
但真的是吃不完丫....我和軒兩個都吃到快吐了....
還好沒有貪心...多叫別的菜.....
而且真的好好吃丫.....1000元花的很值得.....
他的菜都有濃濃的香茅味....
邊吃邊有幸福的感覺唷......
他的水果也超甜的.....
只是我只吃一口...因為太飽啦一一"
推薦★★★★★★★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附2號
電話:049-2803876
傳真:049-2803876

9.日月潭阿嬤的古早味香菇茶葉蛋....


10. 我和軒一人一顆...外表和一般的茶葉蛋相同


11.吃了一口的茶葉蛋...

ps...我的指甲是LULU畫的唷...可愛吧....

這蛋超好吃的.....有濃濃的紅茶味....
雖然說是有香菇去調味的...
但連不敢吃香菇的軒都說好吃唷....
蛋非常的入味....
不像便利商店的茶葉蛋都要煮到蛋白黑掉硬掉才有入味...
連蛋黃都有濃濃的茶香....好吃好吃丫...
一顆10元比便利商店貴一滴滴...
但真的很好吃.....
推薦★★★★

哇...真的是邊寫邊流口水.....
超好吃滴.....
你們有空記得去品嚐看看...
超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