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妹、國信去看電影和吃飯....
為了要吃飯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搞我的頭毛=    ="

1.後面照...嘿..還不錯吧...我脖子上的是三隆巴斯..=   ="



2.側面照..



3.正面照...



因為國信很喜歡摸來摸去....
常常都會遲到....
所以四點半的電影...
我一點就跑去國信家叫他準備出門...
一定要叮著他...
不然他都會摸來摸去的= ="
還好...後來還是趕的及三點到西門町買票........
我們是看3:40分的電影...
因為提早到了..所以我們就跑去新宿坐了一下...
等阿妹來....這時當然要開始拍照啦...ㄎ

4.西門新宿


5.國信...(大哥..你退伍後也胖太多了吧= =")



6.我啦...別懷疑..我臉上不是痘痘...是前天和丫超去看電影..臉上過敏被我抓破皮的



7.阿妹現身啦...剛好趕上40分的電影..



8.阿妹和國信合照....(該說國信大隻還是阿妹太小隻=   =")



我們看了"愛情逆轉勝"這部片....
該怎麼說呢...
整部片算是還不錯啦.....
只是結局讓我覺得有些失望....
但電影院歡笑聲很多...
尤其是坐在我們隔壁排的某位先生...
笑超大聲的啦....
還讓我有點小小嚇到....

以下是電影介紹"




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

上映日期:2009-09-18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相信你的男人】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

演  員:【航站情緣】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國家寶藏】賈斯丁巴薩(Justin Bartha)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therebound

簡介:剛離婚的sandy(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演)帶著一對兒女搬離前夫的住所,開始自給自足的全新生活,
多年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憑著自己的認真和努力終於在體育電視台找到一份可以發揮所長的職務,緊湊
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扶養小孩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此時出現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
新鮮人Aram(賈斯丁巴薩 飾演),雖然兩人還不熟識,sandy情急之下僱用Aram當保母,聰明又有愛
心的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sandy墬入情網,但是兩人是否能夠突破年齡的
差距而長相廝守?

-----------------------------------------------------------------------------------------------------------------------------------------------------------------------------
9.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吃"楓-燒肉火鍋"...就是燒烤啦....


10.


之前和我朋友去西門町...
每次經過那裡都人擠人...
好次想進去吃...但都要排隊等厚...
等待時間都超過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這次是事先預約的...
所以超期待的啦.....
只是.......沒想像中好吃= ="
他的海鮮好少....
只有草蝦...
他的肉還不錯吃..
不過吃到有點噁心....=     ="
但喜歡只吃肉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唷...

11.火鍋



12.燒烤


一個人假日369元加上服務費一個人要406元...
有夠貴=   ="
早知道大玉門吃一吃就好....料還比較多一一"

13.此次是阿妹來掌廚..ㄎ



14.阿妹和我


15.楓門口



16.手殘的國信...每張都晃到=    ="



17.


18. 所以我就直接把相機放在路邊的機車上用定時拍照=   ="



19.三人合拍一張...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聚餐....
    希望有空大家再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