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
嗯= =
應該是沒錄取吧...
看那老闆和20歲的小妹妹聊的很高興...
讓我等超久...
而和我只講不到1分鐘...
就叫我等通知...
感覺就是沒錄取...
所以也不重要啦....


回到家超無聊...
反正妝都畫了...
就來試看看畫下眼線好了....
結果畫出來....
真是帥氣....
眼睛超大...
嚇死人=    =
感覺好像厲鬼 ...哈哈
也超不像我的啦....

於是就照了幾張照片...
嚇嚇大家...
ㄎ...
ps.用手機拍的...畫素不好...




1.雯雯說這張很像瓊瑤小說裡的女主角...感覺很可憐...
   但我覺得還好咧....





2.這張就是帥氣...眼神充滿殺氣ˋˊ
   但雯雯說這張像深宮怨婦=    ="






3.這張就真的超大眼.....有點可怕..哈哈





4.我覺得這張..我的嘴巴 ...好像兔寶寶的嘴@@"







以上總結...我好像真的不適合畫下眼線...
會把人嚇死一一"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可怕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