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她對我說....

她:怎辦...我想外遇...
我:痾...為什麼?他不是對你很好嗎??
她:他對我不錯丫..但我對他也很好丫...
我:那很好丫...幹嘛要外遇...
她:因為我想要點新鮮感...也希望可以遇到更好的...
我:痾...
她:我也不知道....和同一個男人生活太久了...
         覺得很悶...每天都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覺得他不懂我在想什麼....
         他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又或許他知道...但他給不起....
        所以一直逃避....
我:痾...不太懂耶....那你有對象了??
她:沒耶....
我:那你是外遇個屁丫=    =
她:你不懂...我只是想....
        我很愛他...明知道他不是我要的....
        可我還是愛他....我不想傷害他...
我:痾...什麼東西丫...不想傷害他..那幹嘛又想外遇??
她:唉...我很愛他...但我覺得我們已經變成老夫老妻了...
        生活非常平淡...有時我覺得很孤單...
        我也知道我不想要過這種生活.....
        但又放不下他....
我:放不下就別放丫...
她:但這不是說不放就可以不放的丫...
        我都幾歲了...他到現在什麼都要靠家人...
        在一起這麼久了...會不會娶我..我都不知道...
        很想換一個男友...但又怕自己後悔....
        但不換又覺得拖時間....萬一他不娶我...
        我都老了..沒人要了怎麼辦...
        男人愈老愈值錢...女人愈老愈不值錢呢...
        想外遇又遇不到喜歡的人....
       因為會比較...畢竟我最愛的還是他...
       唉....你不懂..
我:那你這樣還滿現實又自私的耶= =
她:唉...我只是想而已...又沒真的去找別的男人...
       你都不急嗎??難道要真的等著"新娘不是我"發生在你身上..
       你才來後悔哭泣嗎??現在就要先心理準備一下了吧...

我:ㄟ....=    ="
她:算了..跟你講話好像對牛彈琴...88
我:......
****************************************************************

其實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說的是很有道理....
但如果真的外遇了....
你和爛人又有啥差別呢???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