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
口頭說我愛你或你愛我....
就表示是愛了嗎???
付出的多就是比較愛嗎???
付出的少就是不愛嗎???
新鮮感又是什麼???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因為"新鮮感"就可以輕易的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這真的是愛嗎???
又或者這只是很喜歡很喜歡....
而不是愛呢???
又或許是兩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呢???


以前我很喜歡跟他爭奪"誰比較愛誰"
我希望我比較愛他....
他希望他比較愛我....
但分手了....
誰比較愛誰....
說真的不重要了....
傷心難過是無可避免的....


不可能因為...
你付出的多....
傷心難過的時間就會愈久....
你付出的少....
傷心難過的時間就會變少...


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動物....
曾經所擁有的東西太多....
能夠回憶的事太多....
我們連和好朋友分離都會傷心難過....
更何況是喜歡這麼久....
或是愛這麼久的人呢....


我是個非常愛哭的人.....
因為我只有哭才能宣洩我心中的不高興....
雖然哭泣事情也不會因此改變....
但卻可以發洩心中的情緒.....
所以我很愛哭.....
每個人的宣洩方式都不同.....
有的人喜歡用狂喝酒的方式....
有的人喜歡用狂血拼的方式...
有的人喜歡用狂工作的方式....
方法不同....
都可以幫助自己宣洩情緒.....
不要都悶著....
((但是一定要適當....
才不會以後後悔.....))



朋友....
想哭就哭.....
想喝酒就喝酒....
男人嘛....
再找就有啦.....
天下男人何其多....
我這就有快一打的男人要找女朋友....
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更珍惜你....
別為了不珍惜你的人...
把你後半輩子的幸福都拒絕在門外....



感情這種事.....
說真的....
我也不太懂....
花了近十年的人生在同一個男人身上....
真的也很難給你什麼意見....
我能幫你的...
也只能聽你說....
當你的訴苦對象....
還是要靠你自己走出來才行....
懂嗎....


加油..朋友...你可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