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和10約好要去吃韓式料理....
因為他要幫我過生日..ㄎ


於是上網找了好久....
看了各家的美食評論...
後來選了韓江和韓琳兩間...
因為丫軒有去過韓琳...
他說還不錯吃...
但10的朋友有去過韓江吃過...
好像也不錯...
一直大力推薦...
於是我們最後決定去韓江...
前天還特別打電話去訂了位置...



因為是訂十一點半所以我十點就要出門去坐車了...
可是因為丫軒剛好十點要面試...
所以九點十分就出門了...
他載我到捷運站...
我自己坐捷運去...
我們約在忠孝敦化八號出口...


1.



2.

可是和10約十一點=    ="
我十點二十分就到了@@
就先來拍個幾張啦....


3.




4.





5.ㄟ..水腫@@





6.八號出口一出來就是錢櫃和adidas..


十一點哩...10也出現了....
我們就散步到韓江嚕...



7.10和斑馬屁屁合照..(韓江傳說中會經過的斑馬紅綠燈...
   燈被拆掉了...但馬屁股還在...@@")




8.我和斑馬屁屁合照



走了約十分鐘左右...10告訴我到了...@@
但我怎麼沒看見招牌丫...



9.騎樓下的招牌有夠小的...沒仔細看..還真的會走過頭@@"




10. 外面的招牌在上方..非常不顯眼...


到那才十一點十五分...韓江十一點半才開門...我們算是早到了...
於是就跑去7-11繞了一下...25分才上三樓...




11.一進去只有我們兩個耶@@...可能是剛開店吧...但店家已經把所有的鍋都擺上湯和菜了...



12.  10..(看後面全都空空的@@)


13. 我




14.老闆來介紹了一下吃法...我們就開動啦...
      我們跑去拿了一些小菜和肉及火鍋料...
      當然生菜是韓式料理不能少的啦...


這時店裡路路續續的一堆預約客人來了....
超多人的...整間擠的滿滿的...


說真的我們的位置好冷唷...
剛好在冷氣口下...
真是冷的皮皮挫....


吃到一半...忽然有個服務人員拿了一大盤的東西出來....
還一邊大喊著絲拔地瓜...
10聽到眼睛都發亮了@@
就看見一堆人馬上拿著盤子衝去排隊....
10也跑去排隊...



15.傳說中有名好吃的絲拔地瓜


嗯...相當不錯...真的滿不錯的..還會"牽絲"...只是好燙丫...
因為網路上有看見人家說絲拔地瓜泡雪碧吃很好吃...
於是就試了一下...
個人覺得...ㄟ....就是多了雪碧味@@


16.不過10吃的很高興^^



17.他的火鍋湯...哇..超油...有人說可以喝...但我和10都不敢試=    ="
     看起來還滿可怕@@"




18.這個肉真的好吃...上面是豬小排和牛小排..真的好吃...肉很鮮美...吃起來不會油油的很膩..好讚..





19.肉夾生菜和泡菜吃.....真是人間美味丫...(一手拿肉一手拿手機拍所以手很抖一一")




20.海帶牛肉湯...滿清淡的...我才喝一口就翻掉了一一"

弄的我衣服和褲子都是海帶....@@"
還好沒燙到....不過服務人員一看見我湯倒了...
馬上就衝過來看我..問我有沒有燙到快去廁所清洗...
剩下的他們會幫我處理...(真是不錯的服務員)
我就連忙跑去廁所洗衣服@@"
洗完回到位置他已經把坐子清乾淨了...
椅子上有用布擦過濕濕的...他還用衛生紙擦乾才讓我坐...
這服務態度真好...真是大大加分...




21.用廁所的擦手紙墊在衣服下面..一起來就整張濕的....你們看我衣服有多濕丫=    =



22.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我衣服右邊都濕的...加上冷氣直直吹..天丫... 好冷唷一一"


23.


雖然湯翻了...還是不減我們吃的興致....
努力狂吃丫....


不過怎麼沒看見人蔘雞湯、辣抄年糕及海鮮煎餅@@"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那兒好像沒賣吧@@
沒人說有在那吃過...呵...
看太多其他韓式料理了...都混在一起了...



滿好吃的 ...也吃到快撐死了....
下次還要再來吃^0^


店名:韓江燒肉
吃到飽 假日中午---NT$ 330+1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 ~ 21:30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訂位專線:02-25796648

簡單的菜色包含:
泡菜類:洋蔥、辣泡菜、醃豆芽、辣蘿蔔、海帶...等
醃漬肉類:牛、羊、豬,各種肉類都有排片跟片肉,加上雞肉。
簡單的火鍋料:基本餃類、豆腐、金針菇、葉菜類
其他:白飯、冰淇淋、新鮮水果、飲料(無限暢飲)、甜點(拔絲地瓜!!)、湯

----------------------------------------------------------------------------------------------------------

因為還滿早的才一點多..我們兩個就跑去茶街喝茶...

24.



當然我就順便幫10畫妝啦...小試一下身手@@


25.還滿媚的..ㄎ 我知道我畫的沒很好啦...但是還是差滿多的@@"
     10你真的該打扮一下啦...




26.都快認不出來是你了@@






27. 噓...






28.六點多了...該回家嚕...回家前再合照一張...真是依依不捨...
     10下次一起去過夜吧...ㄎ..


arrow
arrow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