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又老了一歲了@@
今天一睡起來...
丫軒就帶我去新莊找國信...
國信請我們唱歌....
雖然離他家很近他又遲到十五分鐘...
有點小小不高興 ...
還被我唸了一下...
但還是唱的很爽..呵

1.國信


2.


3.小倩沒照到..





唱到六點半..連忙趕下一場....
和北爛幫去吃飯....
我們跑去板橋吃BRAVO美式餐廳...



4.沒睡飽超想睡覺的我...


5.皮帶妹...



6.情婦超((雖然他死不承認))



7.華仔

8.阿橦



9.親愛滴



10.小老婆奇庭



11.阿凱



12.阿軒送的禮物


13.是名牌包耶...這個包還有上雜誌耶...ㄎ

 ((照片少了小白和丫鍇@@"  sorry~~~我忘了照啦~~~))


真的很高興....
本來還以為只是大家吃個飯而已...
完全沒想到丫軒會送我生日禮物...
還是個名牌包...
真的是讓我嚇一跳...ㄎ
超高興的....


也謝謝丫超和奇庭背著被我碎碎唸的風險...
陪丫軒去選我的禮物...
謝謝奇庭送的白木屋生日蛋糕...超好吃...

也謝謝大家請我吃飯...



這次生日真的很高興...
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