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真快...
一瞬間又過了一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唷




今天又是個勞碌的一天...
昨天和大家在高速公路塞車看煙火...
看完煙火後的感想就是...
今年的煙火好爛...
沒去年的好看...
看完後快閃回家...
((因為我家在作醮..所以要回家幫忙))



回到家都快二點了...
家人都睡了..
我也快速的洗好澡吃了感冒藥睡覺...
感冒藥吃了真的是馬上入睡丫...



但是五點多開始...表姐的小孩就起床了...
一直在房間門口跑來跑去....
喵滴咧...
真是有夠吵....
硬是再睡...
但外面的狗一直叫......(((‵□′))怒
努力的睜開眼睛一看...
才六點.....
吵死了也沒辦法睡...
只好下樓去看看我媽要不要幫忙什麼...
果然一堆事等著我做...



好不容易全都用完..
十點了...客人也開始來了...
雖然只開了十五桌...
但來的人數爆多 ...
多到坐不下...
連房子裡都坐滿了人...
媽丫..沒事請一堆人幹嘛丫~"~
坐不下結果又要煮給他們吃...
等我吃到飯都一點了



好不容易吃完飯又要開始忙碌的收東西洗碗...
洗到一半...我媽忽然跑來很生氣的說...
你幹嘛不去外面顧著...
我說我在洗碗丫...
我媽就說 我們家的高梁酒...一整箱被人偷走了........@@
我就說誰偷的丫...太沒品了吧...
請他吃飯還偷酒唷...
結果我姨丈說他看見一個不認識的人偷偷摸摸的抱走了一箱酒...
後來查了老半天才知道..被某個表姐夫偷走了....



那位表姐夫...只來我們家一次所以是生面孔...
而這位表姐夫家裡還是有錢的家庭.....
重點是不年輕了4X歲了...
居然會做這種事....來親戚家偷東西....真的是^$#@#%
我本來想去跟表姐嗆聲... 叫他把他老公偷酒的錢還來...
我媽說算了...說他老公不想讓人知道..所以才偷偷摸摸的...
那就給他面子吧...


重點是那箱酒最少要六萬多元耶...
((我記得是一瓶三千多的樣子..我爸當初買了三十多萬被我媽罵到臭頭..))
真的是讓人無言...
但我媽說算了就只好算了...
只是新年遇到這種事真的是╭( ̄m ̄*)╮



忙了一天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