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久沒過情人節了...
近幾年情人節不是他不在台灣...
就是我上班沒放假...
這次終於有機會過了一個久違的情人節了....
兩天前就跟餐廳訂了下午二點的位置...

雖然昨天晚下班...也很晚才睡...
但今天還是十一點就起床了...
我們"假浪漫"騎著姐姐的機車...
出發到淡水三芝...

太陽真的有夠大的= =
加上太久沒有騎遠路了...
騎到淡水屁屁都麻了@@"

到了目地的還很早..才一點
所以我們就跑到他表嫂開的肉粽店吹了一下冷氣....

1.一臉呆臉@@



2.內分泌失調長了整臉痘@@"




因為他表嫂不在店裡..坐一坐看見有新娘在拍婚紗...
他就說不然我們也去對面拍照好了...
那邊風景還真不錯...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陽太大了~"~
拍個兩張就快被太陽晒成肉乾了一一"


3.



4.



太陽強烈的晒著...真是快被晒成肉乾了...
所以雖然才1點20左右..
我們還是跑去試運氣..
看能不能不要等到時間到才能吃飯...

我們運氣算還不錯...剛好有一對情侶剛好吃完...
所以我們就提前入座了...
一坐下當然就是先拍照啦....

5.



6.




7.滿滿的人...牆上還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唷...看來是滿有名氣的一家店


我們點完餐...上菜時間超快速的...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但是服務生好像很趕時間一樣...菜一下子就上完了@@
我才剛吃完生菜沙拉...主菜就上完了@@"
小小的桌子就擺滿了整個桌子.....
讓我覺得吃的好擠唷=    ="


8.藍梅口味的生菜沙拉...(味道很濃郁..藍梅味道很香...)


9.菜名是"公司湯"(就是肉湯..味道還不錯...但我沒喝完...因為主菜就吃到快吐了一一"  ps.不是難吃的吐唷..)



10.和湯一起來的五穀麵包..(丫軒說很好吃...我是覺得普通...我覺得春天農場的五穀麵包比較好吃)



主菜上桌啦...媽丫..超大的..我看到整個都傻眼了...
有多傻眼呢..看了就知道...

11.軒點的沙朗牛排..看看旁邊的打火機...就知道這牛排有多大...(味道還不錯..只是筋太多啦..)



12.我點的豬肋排...(超好吃的啦...只是他們附的大紅豆...味道我不太喜歡=    ="
吃起來是酸酸的..我吃一顆就沒再動它了=   =")



13.因為我坐的位置太暗了...所以軒幫我打光再照一次^0^不過我忘了放打火機..





我們吃的超久的...還硬著頭皮把肉吃完....
兩個人吃完肚子又大一圈了=    ="
但真的不錯吃...
如果下次來...還是兩個人吃一份就好了=   ="


下面是這間店的菜單

14.軒吃的是24oz執法者沙朗牛排,我的是亡命之徒帶骨豬肋排



吃飽了當然門口也要拍一下^^

15.軒


16.變肥又滿臉痘的我



我們吃完付帳的時候...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送了一朵玫瑰花給我們..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結果軒又省了一筆禮物錢了...真是被他賺到了@@



店名:長角96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網址: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