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上經朋友推薦...
參加了羽透光雷射體驗抽獎..
上網查了一下此雷射對除斑拉堤比較有用
本來想說才100人可以體驗應該是抽不到我...
沒想到...居然人人有獎...
雖然我沒有斑..
但聽說可以縮小毛孔..而且體驗價才399元... 我就跑去體驗了@@"
這就是人家說的貪小便宜吧  呵~

出門前當然還是要拍一下皮膚狀況給大家了解一下...


1.最近的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內分泌分調  所以長了一堆痘@@
   這是超近拍的照片~(右邊)



2.左邊超近拍


拍完照後... 當然... 就立馬出發啦~
這次我是約君綺~
診所地址:台北市青島西路11號2樓

說真的~青島西路並沒有和他在西門町那邊的大間..
還滿小間的=   ="
樓下的招牌也滿小的...
要不是因為小櫻也有和我去...他眼尖有看見..
我可能是找不到了=   ="

一上去簽到後...就開始等了...裡面擠滿了人@@
等了大概五分鐘吧...
一位小姐開始跟我咨詢...
說咨詢不如說推銷比較實在...
說什麼399只是一個小部位而已...
看我要用699全臉的還是用999元全臉+美白針...
他本來說二人來一人免費...
但是小櫻剛好前一天做了去角質...
所以沒緣...
而我選了699全臉的...

選好後小姐就開始推銷其他的微整型手術~像是除毛什麼的 我也忘了=   ="
反正我和小櫻都說不用...
後來我本來想問那位小姐我眼袋的問題...
結果他說我的是淚溝..
然後就不理我這個問題...
叫我簽了手術同意書..
問我要不要拍術前術後照...
我說同意拍術前術後照...
他人就閃了=   ="
感覺不是很好..
但想說反正是體驗就算了...

坐在那邊看到滿多小姐在打美白針的...
本來是有些心動..
但後來想到一位在美容診所上班的朋友說過美白針沒啥用...
所以就想說算了不要浪費錢...
大概又等了十分鐘左右...
另一個小姐把我帶到一間房間...
開始幫我洗臉敷保溼面膜...
並上麻藥...
大既等了三十分鐘吧...
就把我帶去雷射的地方..

醫生只說了一句"今天要做的是去斑拉堤的雷射,旁邊是機器"
就醬@@"
護士小姐就叫我躺在床上..問我有做過雷射嗎
我說第一次
他們就開始自己聊自己的了=   ="


也沒告訴我什麼時侯開始...
忽然就開始了=    =
害我痛了一下...
心理只想說怪了 明明就上了麻藥...
怎麼還會痛丫=   ="
感覺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而且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   ="
醫生就先幫我打了半邊臉...
並叫我看鏡子  說你看 你的臉有變白了...
但我眼中只看見我臉上的寒毛都燒掉了...那有變白...
沒fu...


後來做完了以後...另一個小姐把我帶到冰敷室...
冰敷室的小姐只幫我上了藥...敷了一張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然後放冷空氣在我臉上吹...
冰敷室的小姐說那是高氧...
我只覺得水一直跑到我鼻子 快不能呼吸了~"~
也沒幫我放冰塊冰敷...
就這樣用高氧用了約十分鐘吧...
他就說我可以走了@@
怪了...旁邊躺著的小姐...我去的時候就已經在冰敷了...
我走的時候他還在冰敷...
而且他是用冰袋=    =
整個覺得有點無言=   ="
為啥無言呢....
因為我整張臉都還是紅的 還有點剌痛...

3.看看有多紅才是=   =" 有的地方白白的是藥膏~




後來我們到了櫃檯...那邊的櫃檯小姐就問我要約下次嗎...
我說我再看看..他就拿了一個藥膏和口罩給我...
也沒說什麼...小櫻就問她說這藥膏是什麼時候要擦?
小姐才說 紅了再擦...
藥上面什麼標示也沒有....
也沒幫我照術後照=    ="
整個不知道他照術前照是要幹嘛的....
有些無言....
算了反正就體驗嘛....

4.門口出來照了一張...臉太紅了不敢見人  哈哈..



5.術後第一天...你們覺得有變嗎@@
   丫軒說臉有變白...但我覺得是寒毛不見了一一"
    所以臉變白了=   ="



6.術後第一天近照


7.術後第二天~近照



8.術後第二天近照




我是覺得好像沒變=    ="
對這次體驗沒啥特別的fu

這樣看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對吧~
所以我把三天的照都貼在一起了@@
同一個地方照的...都是自然光唷~

9.




看了比較照以後...
我發現...根本就一樣嘛=   ="
術後第一天還比較黑@@"
可能是陽光比較暗的關係吧...
也許是要多做幾次才有效果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一次奇妙的體驗嚕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