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失眠了=   =
可能是連續太多天太晚睡了...
整個就睡不著....

最近擺攤擺的愈來愈有心得了...
雖然說賺的錢還不夠支出...
但還是擺的很高興...

在匆忙及沒想太多的情況下...
謝謝尤佳利樹的大力支持...
讓我能夠在不支出衣服成本及庫存壓力的情況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謝謝軒的支持...
在負債的情況下...
努力的賺錢養我...
每天睡到自然醒...
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我還是沒找到我真正想賣什麼風格的衣服...
對於開店沒啥自信心...
只能擺攤邊學邊找...

以前在店面上班 覺得自己所學的都差不多了...
但擺攤後發現...
路邊攤的客人...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搞...
比店面還難賣....
從失去信心...
到信心增加...

今天和軒討論了很多...
也明白自己說話的藝術有待加強.....
我也會每天每天努力的檢討...

加油 加油  加油
1.可愛的尤佳利樹^0^   I Love You~


2.大笨軒~~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